[忙到死]影片×10[/懶到爆]

繼續放置play(死
まぁ 年末通常都是比較忙的不是嘛XD(啥
總之現在就是長期瀕死這樣_[]_
期望之後有時間做一下C73的List就是
雖然我今次可能不會出手(死



1. 先來一個我最喜歡看的破壞影片XD:



2. 之後是Guinness啤酒的廣告:
很花心思的骨牌XD




3. 24的1994版XD
有看過的應該會知道奧妙XDD



4. Crysis的廣告
其實還蠻普通的XD



5. PS3 Eye的影片 看來有不少小遊戲可以玩 其中我最喜歡The trials of topoq
不過我還是想看到其它第三方遊戲對它的支援XD



6. 還是PS3的廣告/影片
這些比發售前的那些要正常多了XDDD
我比較喜歡第二個的手法XD







7. Ironman遊戲的Trailer
電影是下年初上畫吧XD
就Trailer看來遊戲還不錯 希望PSP版也有這質素就是XD



8. 泰國的Gal game WRYYYYYYYYYY
看來還不錯啊XD 最大問題只是泰文(死

Video: CM Angel's Tale


9. 宇宙水管工Super Mario Galaxy 的祕技影片
有捏他成份 請小心食用XD



10. 最後是FF XIII和FFVXIII的影片
是以前PS3發售前那個的公開/完全版
嘛...先不管它是先演算好的CG還是實運算啦
現在再看一次感覺還是不錯就是XD
尤其是VXIII的那個UBW+瞬移XDD
到它出的時候我大概已經有PS3了吧
當然還要配有HDTV+環迴音響(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