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き☆すた 第02話 努力と結果

這集的內容比上集要好
至少比較會動XD
還有其它服裝加持XD(喂
原創的部份也有增加
不過就一如所料般把原作故事跳着來用了XD
也有用上第四期的故事
所以最後的故事使用List準確性可能不高(死
另外主題的意思大既是かがみ的努力和こなた的成果吧XDD(啥

還有 OP的CD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延期了
還要是延快一個月到5月23日=[]=
一切都是命(啥


裝死


被出賣了(?


這要回想到很久很久以前...(誤


其實看到這裏就勝負立決了XD


不過因為體育精神的關係所以繼續鞭屍(喂


很用功XD 想當年我都...(拖走


次女登場 典型大學生XDD


母親登場 つかさ真能睡XD


快午餐了還沒見人


父親@神主服&長女@巫女服登場 つかさ覺醒XD


右:中場休息 左:活動開始XDD


其實嘛 我覺得這些食物的品質和夜明的差不多(死


這麼快就沒能源了啊XD


喂XDDD


沒眼鏡了! 是bug還是怎樣XD


左:讀書會 右:抄功課會XD

 
這是逼我在比較嘛XD             不過老實說有點微妙XDD


爆肝王 你的短期記憶容量足夠嗎?


回想mode


計劃始終停留在計劃XD


回神 左邊的宅方可以不理XD(死


故態復萌XDD


(loop


趁還可以笑的時候就盡量笑吧(死


全滅 回想終了XD


最後衝刺


終於有個像姊姊的模樣了XD


不過衝錯地方了(死


沒人關心的關西腔老師出場


GJ!!(啥


畫到這麼像真的沒問題嗎XD?


吸金黑洞GO!


有點像第一代的畫風XD


還不放棄XD


你是刻意留到最後才說的吧XD


好樣的京アニ 真的放ハレ晴レユカイ上去了XDD


我知道這張擷得很怪(死




話說玩遊戲時就是喜歡選和自己不同性別的角色啊XD


這老師的聲音有點太老了


我下次請假也用這個理由好了(殺


雖然結果會比這個還慘(死


背景的人上色也省了XD


一看就知道穩死XD


心眼!!(啥


一定的結果XD


很欠揍的樣子XD


心靈上狠狠的被揍了XD


人生低潮中(?


是怨念!!


不怎常見的四人齊集


用這個鑽的話是殺人啦XD


牙菌還會巨大化XD


不過這隻不會(死


一瞬間我以為他會爆種XD


別搖啦XD


這是不是太優雅了點XDD


你是在說自己吧 平野XD(@)


知道就好XD


很好 漂亮的扳回來了XD


我也想看一看那搞笑臉XD


向着鏡頭再做一次嘛XD


這是搞笑前的一刻 之後的請腦內補完(死


我也遇過這種店員XD


濫用權力XD


含語不清XD


笑容0円!


不過不代表一定會笑給你看(死


同上XD 不過制服不錯看就是XDD


你們的反應也很合啊XD


又來擺臭臉時間XD


挖啥啦XDD


請給我一本謝謝(死


好恐佈 挖哪裏有這麼多XDDDDDDD


還彈咧XDD


讀得超沒感情的XD


還好意思去教訓別人XDD


又來裝死XD


給我一本啦XD


好樣的XDDD 不知下一首會是啥XD


下集 宅與夏季制服(啥啦

因為我能源見底的關係故事使用List遲點再補(仆
已補回 不過正確率不明(死

第一卷
Episode 2 姉

姉妹
意識の違い
陰と陽
努力と結果
陰と陽2

Episode 7 浪漫
楽しい人生
重病
エネルギー
だるい
あれ?
不明
歯医者
浪漫
用事
拾り神あり
適材適所


第三卷
Episode 75 こころこえ

あるていどおり(部份)
はんてい


第四卷
Episode 120 しんせん

できそう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共20個





らき☆すた 第1話 つっぱしる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