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第四&五話

因為我懶到爆的關係 所以兩話一起做(死
雖然今天播第6話(再死

第四話:プロモでゴーの巻


小時候不傲也不嬌


不過會暴走(死


智力偏低智囊團(毆


一秒500次(啥


怕了吧!!!!(啥啦


身動腦動


身爆腦爆(喂


威嚇射擊(啥


向前(略


物似主人型(!


請別告訴我你咬着硬碟XD


波動拳


應援團(啥


吐糟團XD


お持ち帰りは犯罪です(死


抽象派XD


長大了也會暴走WRYYYYY


完事後(死


廢人mode


請和前一張比較XD


另一邊爆炸中XD


人生オワタ(毆死


看到了!!!!!(?!


暴走その2


惡趣味XD


黑起來了


傳說中的4D(死


元~神~出~竅~(死


這隻也有神通力(啥


最好是有小矮人啦XD


其實電腦是有生命的(?


ET(死


請嫁給我吧(喂


勝利


戰隊姿勢XD



第五話:ふたりっきりの、夜


好像某大叔(?


可以給我打一拳嘛XD?(毆死


閉鎖空間(拖走


自我激勵

.
失敗XD


這樣看身高滿正常的XD


光明正大的狗仔隊(誤


被甩掉了(死


有云冤家路窄XD


我也想要一套(啥


要用腰力啊(啥


這變身器好像越來越大了XD


陣亡


意圖身動腦動


失敗XD


那是16還是23號XD


你看那邊有人搞百合(喂


夫婦吵鬧(死


你是住在這裏的吧XD


吃飽就睡(啥


悠閒到爆XD


完事(喂


紅戰士回歸


由[beep]友變成[beep]伴(殺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第三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