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Hit!!! 一・百・Post!!!


十年前的Star Wars Gangsta Rap XD
請在這首歌播完前看完這篇(喂


終於可以為計數器加上第五個位了QwQ(啥
一萬Hit喔 是10000喔!
換成mario金幣的話我現在就有100條命喔!!(最多到99吧

在三個月的複製貼上後(喂
終於達到了一般專門網站一個甚至半個月就能達到的人數(死
不過既然是複製貼上加亂翻的話 也沒甚麼好期望的XD
倒是比我估計的來得快就是

其實一萬Hit大約在一個星期前就達到了
不過因為之前數次的計數器掛點而拖慢了
現在使用的空間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不過一百Post實際上是有取巧的XD
因為這裏100Post≠100篇文章
有些Post數用來作文章分類的索引頁了XDD
還有一個在時間盡頭的test post(死

這個Blog公開初時
有朋友投訴我沒有寫自己的生活日記
也不能像其它朋友一樣看Blog就能知道近況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寫日記的習慣XD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隨便公開自己的私事
又鑑於這個Blog的主要功能(啥)也是給我自High(毆
所以之後還是會繼續以這種形式寫下去XD

雖然文章的內容走向不會怎改變 就是和現在一樣渾亂(死
但是頁面上我很想翻新一下=[]=
不過還只是在的階段(死
暫定的項目有:

  1. 把計數器移到頂部(完成):
    其實頗麻煩的=[]=
    因為這個版面沒有header
    所以要在最頂加東西就很容易會動到其它框架


  2. 更新計數器:
    其實比較可能的是多加一個計數器
    想要的是有今天/昨天訪客量
    還有就是那種每篇文章也有顯示閱讀人數的
    不過我不太想碰PHP/MySQL=[]=(死


  3. 修服上/下一篇文章連結:
    現在的很明顯變成了主頁/最新一篇
    雖然有沒有人在用也成問題(死


  4. 更新Read=[]=繼續=[]=閱讀=[]=All功能:
    現在的是就算沒有顯示全篇文章
    文章也是會全部下載
    簡單來說就是掩眼法(死
    看看有沒有可以改成按了Read=[]=繼續=[]=閱讀=[]=All才全部下載的方法
    這樣也可以加速網頁下載


  5. 換版面 這個我看膩了(毆
    當然不只是配色和圖像上的變更
    排版上也希望能改一改
    例如把現在的兩列加成三列
    還有盡可能把absolute的位置都改成relative
    對不同解像度的使用者也會好一點


  6. 版面用上Blogger Beta的新版面功能:
    雖然轉了Blogger Beta 但是現在的版面還是用舊版的
    換版面時也順便改成新的格式 當然要先肯定現存的功能也能繼續應用
    如果用Blogger提供的版面就沒問題
    但是自製的就不知道能不能辦得到
    成功的話上面有些事項也可以省略
    結果有待以後的測試證明XD

暫時就是這些=[]=
不會定完工日期
也不知能不能完成(死

最後放個影片
Star Wars Episode III DVD的影像特典
Master Yoda的Breakdance教室(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