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千Hitキタ━━━━(゚∀゚)━━━━ッ!

先說好我沒有自己灌人數XD
在這個blog公開前的600多人我早就刪了XD

寫這篇的時候己經是一千一百多了
比我預期中要快很多XD
開始時我是預計要三個月至半年才有千人斬的(死
這麼快就達到了大概是因為這兩個星期有突然增加的人流吧XD
可以一直增加下去就好了(毆
總之我會續繼渾下去的XD/(死

還有 以防有人沒留意
計數器是在最底XDD

以後踏中奇怪的數字就請說一下吧XD

1 comment:

 
  æœ«æ—¥å¹½éˆ

現在已經千八了=[]=
你幹了甚麼在一天內增加一半總流量=[]=

話說,別搞字詞驗證這種麻煩的東西XD

Post a Comment